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29 15:23

周一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4297,最低下探到3875,全天波动422个点,收盘于4053,高于4000,低于4078,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121家,平盘117家,下跌872家,量能904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2%,纳指下跌0.2%,标普下跌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7美分,跌幅为1%,收于每桶59.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1美元,跌幅为0.1%,收于每盎司1171.8美元。政策面上:肖钢今日将在陆家嘴论坛发表演讲;国泰君安等五只新股上市;亚投行协定签署仪式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举行;城市综合管廊投资估算指标发布;五部委印发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通知;两部委印发应急产业重点产品目录,信息安全、消防设备、应急通信有望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发改委正编制节能减排等有关专项规划;多地研究落实京津冀规划;深圳四大国有银行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国办发文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大飞机C919将于明年试飞。

今天大盘出现大幅高开,这是利好的作用,但这个利好被大部分股民当做出货的时机了,这就是中国的股市,追涨杀跌,没办法的事,6月28日这个时间点前面博客中公布过,这个时间点出了双降,表明本博并没有预测失误,盘面不涨是因为恐慌盘涌出太多,这没有办法,不是人为能控制的,其实说实话,大盘跌到此,再去杀跌真的没有必要,因为快速下跌之后会有一个快速的反弹出现,不过这个反弹最好是先当做高抛的机会,而不是抄底的机会,从目前的盘面看,下一个时间点在7月7----13日之间。另外做为股民应该学会感恩,博客让你免费看,预测准与不准都只是个参考,没有必要发短信骂人吧,我希望这部分骂人者先学一下做人再来看本人的博客,另外本博是专门为散户服务的,所以招来大资金租人来骂本人,真的是好无聊,这是一个主力雇来专门骂本人博客的电话:15536576650,有兴趣的可以问一下它怎么哪么贱,操作上多加谨慎,明在不排除高开的可能性,如果高开,4078是一个有可能出现的点位。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112957205再进三个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