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5-01-15 15:36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337,最低下探到3207,全天波动130个点,收盘于3336,高于3324,低于3341,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801家,平盘99家,下跌138家,量能3306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06%,纳指下跌0.48%,纳指下跌0.5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大幅上涨5.6%,报每桶48.4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美分,报每盎司1234.5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助力创业创新和产业升级;部署加快发展服务贸易,以结构优化拓展发展空间;审议通过《博物馆条例(草案)》。

指数今天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下攻过了3275---3285区间,这个区间短线来讲压力相当大,所以只有这样进攻,在此可要提示大家了,近期盘面的这种出其不意还有很多,上攻如此,下跌也是如此,本博这轮看空到3000---3100区间的,不论中间主力如何表演,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过,明天指数如果还攻,两桶油会再次启动一下,攻一下前高3404,如果不进攻,回头可就有点可怕了,3306支撑一下,3280一带支撑一下,然后去争夺3258这个点们。指数的这种跌一下,反抽一下,就会让大量跟进抄底者再次被套,如果不出所料,明天就关注3258的争夺,越是在这种时间,越是要保持冷静江恩看盘这边有保收益短线组,提供股票保证你跟进,保证你卖出,费用是先收的,资金少于50万的不带,需要合作的咨询:18670693324。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