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会不会反攻

2014-03-03 11:38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3%,纳指下跌0.25%,标普上涨0.2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9美分,涨幅为0.2%,报每桶102.5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0.2美元,跌幅为0.2%,报每盎司1321.6美元。

政策面上:证监会例行发布会,六重点工作继续促进证券行业创新发展;券商资产证券化业务管理办法近期发布;正在积极推动优先股试点工作;正在认真做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准备工作;增加并购重组定价时间窗口;将加强货币市场基金风险管理。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低开,盘中争夺了一次2061,但没有攻到2087,表明短线此位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本人的博客上周五发的比较晚,当中明确点明本周还会上攻,短线来讲2014是一个低点,是一个再次向上攻的低点,下午关注2061的争夺和2087的争夺,守住2061才有机会再攻2087,操作中多加谨慎。

江恩看盘这边应大家要求,已经将多年的操盘规则制作成音像资料,现正在推广期,价格不高,当中主讲的如何选股和如何买卖,图文并茂,讲解的内容全是现在正在交易的股票,可以这样说,最多听三遍,你就能学会选股,从此远离套牢,需要买此资料的加博客左边的QQ咨询。

江恩看盘的群:348934136内有免费的技术讲解视频资料可以下载,机不可失,欢迎加入。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