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中秋之后大盘走向何方

2010-09-26 09:16

  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场外的资金也越来越谨慎,如果今年的第四季度出现加息或是相征性加息,大盘会再出现一轮加速探底过程,如果第四季度不加息,大盘会顺势做底开始向上突破,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果第四季度加息出现,企业的日子将更加难过,这就是CPI倒挂这么长时间,国内一直不加息的根本原因。

   从时间关口和点位上来看,由于9月17日的重要时间关口大盘没有做出明显的底部征兆,如果下周大盘还不向上突破,下一个做底的时间关口就到节前最后一周和国庆后的第一周了,如果这个时间位大盘还不出现明显的底部征兆,后面的下跌会非常可怕。从点位来看,2500关口附近基本成为多方的最后一道防线。

   做股票关键是介入时机和退出时机要恰当,我们的圈子内部荐出的股票已基本提前退出完毕,成员退出的资金在等待下一轮操作机会的到来,加入圈子会让你的操作不再盲止,有意进入者可直接用鼠标点击:上证指数客服电话15514353119。

    下面预测内容是本人在7月9日对圈子内发布的,一个字都没有变动,现对外发布,接受时间老人的考验:

   (大盘本轮反攻的压力位有三个:第一个是2600----2650区间回头会确认2541附近的支撑,第二个是2750---2775区间回头会确认2600关口附近的支撑,第三种是攻到2875----2900区间会回头确认2700关口附近的支撑,目前只是预测)

   大盘要想彻底反转向上,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本轮反弹会在曲折中进行,也就是说中间有可能出现多次探底,但中间不能出现最低点下破7月2日的底2319,反弹就有效,这个条件是以下两个条件成立的前提。

   第一是时间条件,本轮反弹的结束的时间不能出现在9月17日之前,其中9月3日是一个时间关口,如果提前于这个时间结束,反转在时间点上就不成立。

   第二是点位条件,本轮反弹的高点不能低于3041,如果低于此点位,反转在点位上同样不成立。

   以上两个条件缺一不可,缺少一天或是少一个点,3478开始的调整就不能轻言结束。

   只要中间不出现低点下破7月2日的底2319,此轮反弹就正式确立了,如果本人预测不出错,本轮反弹的第一个目标位不应该低于2610,攻到此位后,会回探2500关口附近或是更低一点的支撑,然后再次向上突破,第二目标位应该在3041---3100区间,只有到达3041之上,后面经过调整后,持续的反弹才会进一步展开,总之,在震荡过程中,低点只要不破2319,反弹最少应该持续一个半月左右。

  这中间的压力位分别是2500、2541、2600关口、2698附近、2770附近、2900关口、3000点关口、3062附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中秋节后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