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准备金利率上调加速大盘探底

2010-05-04 17:18

大盘周二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809,最低下探到2862,全天波动61个点,收盘于2835,下跌35个多点。

  盘中上涨347家,平盘34家,下跌546家,量能804个亿,比上周五小的多。

  指数今天的大幅低开与准备金利率上调的原因所致,因为准备金利率的上调对股市的杀伤力仅次于利率直接上调,它的出现对股市绝对是个利空,管理层选择此时公布肯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但这个利空的出现会加速一下指数短线探底的速度,在本人心目当中,只要大盘最低点不破2779,就一定会反抽,所以大家不必过度惊慌,可话又说回来了,大盘现在毕竟是已经彻底向下破位,经过本轮反抽后,后面的下跌有可能会进一步加速,就这一点来说,本人只不过是说出了大盘运行的实情,从今天元月份本人提出大盘大方向向下到现在,大家看到的与本人的预测是否吻合不用再说了,股市就是如此,风险与收益共存,看不到未来走势,只看眼前,肯定会输的很惨,再次提示大家,每次反抽都是出逃良机。 

     明天波动区间:2805-----2880,其中2808、2813有支撑,2940附近有压力,2862----2870的缺口处有强压,本人在此列出几个点位希望大家注意,分别是2779、2698、2608、2571、2541、2356、2117,真正的暴跌并不是现在,多观注本人的博客就会得到这个信息,江恩看盘》》个股诊断,请点击阅读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节后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阶段性底部已逐步浮出水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