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阶段性底部已逐步浮出水面

2010-05-05 15:52

大盘周三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857,最低下探到2770,全天波动87个点,收盘于2857,上涨21个多点。

  盘中上涨800家,平盘27家,下跌100家,量能1164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指数最终还是击破2779-----2834区间,这一点超出了本人的意料,但也足可见做空力量的强大,从目前的盘面来看,虽然2779被跌破了,但并不是太多,再加上量能的进一步放大,表明短线已基本见底,一个比较弱势的反抽会逐步展开,此轮反抽的力度不会太大,也就在200点上下,再次提示大家,在反抽中间分批清仓才是明智之举。对于地产新政,本人观点是目前只是管理层对所出政策是否有效的一个观察期而已,最好不要盲目的去抄此板块的底部,否则会得不偿失。明天波动区间:2827-----2887,如果下破2827会在2813附近受到支撑,2862----2870区间有压力,攻过2887会在2900----2950区间受压,本人认为真正的暴跌并不是现在,多观注本人的博客就会得到这个信息,江恩看盘》》个股诊断,请点击阅读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准备金利率上调加速大盘探底

下一篇:江恩看盘:大盘为什么还在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