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2010-03-31 16:56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30,最低下探到3101,全天波动29个点,收盘于3109,下跌19个多点。

   盘中上涨363家,平盘42家,下522家,量能1245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还是在3123附近形成一个小的缺口,盘中经过盘整,最终还是选择了下跌,足见3136附近压力之大,多方今天的表现基本验证了本人昨天的预测,阵前交锋,不进则退,3100关口今天起了一时的支撑作用,明天如果多方顶不住空方的反扑,大盘极有可能回探3075附近的支撑力度,CPI的表现让利率成为负数,这表明短线加息又成为热议的焦点,本人看跌的观点不变,再次提示大家把握好每一次反抽良机,不要被主力套在次高点上。 

   股指期货在4月16日正式上市开始交易,本人的股指期货圈子将来将运用每个交易日获利付费的方式,股指期货运用的是T+0做涨做跌都可以赚钱的方式进行的,只要看准方向,涨跌都可以赚到钱,对江恩看盘规则感兴趣的股民可以用鼠标直接点击: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

   明天大盘压力位在3116附近,如果明天的最高点攻不过此位,指数极有可能下破3100关口,如果下破3100,会在在3070附近受到支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周三大盘收阴的概率有多大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压力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