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压力支撑位分析

2010-04-01 15:53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48,最低下探到3111,全天波动39个点,收盘于3147,上涨38个多点。

   盘中上涨817家,平盘32家,下78家,量能1560个亿,比周三大的多。

   指数今天又一次出现小幅高开但是在3100关口附近,并且形成一个小的缺口3109----3111,盘中经过盘整,最终多方守住了战斗成果,CPI已经到达3左右了,加息离我们还有多远,加息周期一旦展开,短时间内很难停下来,加息后股市是一个什么样子,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短线来看,指数有可能进攻3150----3175区间,本人提示大家,此区间抛压较大,即使攻过3200关口,3250附近也有可能成为次高点,因为下降轨道线的上沿快到了,再次提示大家把握好每一次反抽良机,不要被主力套在次高点上。 

   股指期货在4月16日正式上市开始交易,本人对股指期货的操作将运用每个交易日获利付费的方式,股指期货运用的是T+0做涨做跌都可以赚钱的方式进行的,只要看准方向,涨跌都可以赚到钱,咨询电话:15538206227,对江恩看盘规则感兴趣的股民可以用鼠标直接点击: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

   明天大盘波动区间:3117-----3177,其中3129附近有支撑,如果下破3117会在3009----3011的缺口处受到支撑,3150----3175区间是明天的强压力位,攻过3177会在3200关口附近受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压力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