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23 14:46

周五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71点,最低下探到2342,全天波动33个点,收盘于2349,下跌26个多点,高于2319,低于2368,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104家,平盘44家,下跌825家,量能741个亿,比周四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6%,纳指下跌0.39%,标普下跌0.7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政策面上:国务院批转发改委关于2012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适时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稳步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深化国债管理制度改革;积极稳妥推进社保基金投资运营;健全新股发行制度和退市制度;支持中小型企业上市融资;同意扩大三网融合试点范围;要求深化成品油价格市场化改革;稳妥推进电价改革;研究出台鼓励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政策;研究制定铁路体制改革方案。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点位不多,但空方死守开盘价,根本不给多方反攻的机会,多方在盘中虽进攻过几次,但由于空方抛压太大,再加上地产股受房产税试点要扩大的刺激,全线开始回调,导致重要点位2368再次失守,这个点位的失守为下周一的走势蒙上了不确定因素,从现在的走势大家可以想象2月份CPI低于3.2对经济的引导作用有多大。油价的上涨让本来就没有被稳定的物价再次出现上涨苗头,周五的2342能否成为低点还有待考验,下周一是一个小的时间点,再加上2319附近的支撑,可能会出现一个小底,但大家记好,这只是一个小底,因为2500久攻不下已经说明了一切,再加上IPO的发行有增无减,这就更让目前的股市举步为艰,不要忘了,股市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会提前于经济数据表现。

  对于下周的操作,个人观点是有机会减一仓是明智的,关注2319和2368两个点位。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