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23 10:2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6%,纳指下跌0.39%,标普下跌0.7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

  政策面上:国务院批转发改委关于2012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适时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稳步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深化国债管理制度改革;积极稳妥推进社保基金投资运营;健全新股发行制度和退市制度;支持中小型企业上市融资;同意扩大三网融合试点范围;要求深化成品油价格市场化改革;稳妥推进电价改革;研究出台鼓励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政策;研究制定铁路体制改革方案。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由于消息面上公布房产税有可能扩大试点,引发资金恐慌,大盘周五再创近期下跌的新低2353,这个点位没有比前几天的低点低很多,但却暴露出人心的恐慌。10点50分左右多空开始重新争夺2368,这个点位大家可能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本博一直提这个点位,大盘也一直在争夺这个点位,这是技术面上的数据,大家只看本博计算出来的数字的准确程度就行。午后多空会继续争夺2368,因为这个点位决定短线大盘方向,攻下它就有机会反攻一下2383和2392,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