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09 11:22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5%,纳指上涨1.18%,标普上涨0.9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涨幅。

 政策面上:国务院发文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早上10点农业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工信部牵头负责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发展、信息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四个专项规划最快在两会后实施;文化部与国开行签署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传3月将有IPO重大政策出台;上证所强化新股上市初期交易监管,新股开盘后首次涨跌10%和盘中涨跌20%及换手率超80%将停牌(郭树清表示希望新股上市首日交易限制仅是暂时措施);陈东征表示中小板和创业板再融资权将下放深交所。

 指数今天出现高开,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受周边股市的提振,一个是昨天收在2419之上,但高开的成果没有保住,这是不好的一方面,保住的话就开始直接上攻2450了,但没有保住,下午如果不破2419,反攻会再次展开,如果下破2419,有可能再次展开震荡,本博观点,反攻的概率较大,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