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08 14:48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26点,最低下探到2401,全天波动32个点,收盘于2420,上涨25个多点,高于2419,低于245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858家,平盘47家,下跌68家,量能934个亿,比周三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1%,纳指上涨0.87%,标普上涨0.6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政策面上:市场信息:人保部称养老金投资方向明确,具体办法在论证;郭树清表示未考虑延长交易时间,将出台更多保护措施;深交所严打炒新,新股首日换手50%及涨跌10%将临时停牌;耿亮称国际板草案已初步完成,目前无推出时间表;银监会拟制定民间资本进入金融领域细则;商务部称今年外贸增长10%目标可实现,家电下乡政策将进行到年底;国务院正式批准全国海洋功能区划;国务院批准邯郸市城市总体规划;三部委发文减免节能和新能源车辆车船税;环保部计划进一步提高机动车排放标准;工信部提出促进水泥工业平稳运行措施;发改委称今年将稳步推进电油气价格改革,推进煤炭等产业兼并重组;上交所拟扩大股票约定式回购试点;证监会取消新基金审批限额。

  周四指数出现小幅高开,盘中震荡了好长时间,没有回补开盘形成的缺口,这是好事,表明短线多方有反攻的欲望了,2400关口在前期支撑作用不是很强,但从2008年上来后,支撑作用是比较强的,这次多方攻过2400关口后,到达2478处,由于受到2500关口上方的强大抛压,开始震荡下跌,这个下跌很有必要,在股市经过上涨之后,每一个下跌都是为了让盘中的获利盘进行兑现,这对后面的再次上攻是有利的。但有一点要提示大家注意,2012年全球的经济形势都不好,这个大的环境根本不可能产生大的反攻的行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目前中国的股市也处在这种状态下,一个要看时间点,另一个要看点位,经常关注本博,你自然会得到答案。

  明天是周五,是个重要的时间点,本周五和下周一大家要多加注意,它决定后面大盘的方面,今天的反攻只能看作是跌破2400关口后的一个确认动作,指数还会围绕2408和2419展开争夺,如果明天能守住2419,下周还会震荡反攻,否则就有可能再次震荡下跌,提示大家谨慎操作。这边的短线操作组以操作补涨股为主,有兴趣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