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量能萎缩,周三大盘何去何从

2011-12-06 14:33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31点,最低下探到2310,全天波动23个点,收盘于2325,下跌7个多点,高于2322,短线略显强势。

  盘中上涨493家,平盘66家,下跌409家,量能426个亿,比周一小一点。

  消息面: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5%,纳指上涨1.1%,标普上涨1.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上涨,11月经济数据本周五公布,机构预测CPI回落至4.4%左右;各地密集出台保障房新政打击骗购骗租乱象;2011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审结果公示(中兴通讯、科大讯飞、鼎龙股份等入选);通信十二五规划预计年内出台;一行三会各设相关机构保护金融消费者;证监会披露股市五大内幕交易案细节;央行发行500亿元一年期央票。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低开,和其它有所不同的是,前面的低开基本是在美股大跌或低开时会出现,而这次是在美股上涨后出现的,这一点的确有点不可理解,2008年中国股市下跌时本人就说过,是美国出现了次级贷,而不是中国,但美国的股市没有被打垮,却把中国股市被打垮了,这说明什么,值得我们每一个股民深思。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管理层打压房价不是不对,本人觉得走的路数不对,为什么不从跟源从着手,光想着让哪些手中握房很多的人自动降价,从现实来看,效果不是太好,因为现在握房多的人根本不缺钱,要想让他们自动出手降价,必须换个角度,不然会把中国的股市打的再下一个台阶,因为地产股在指数中占比重又太大,这也是A股市场一直不反攻的原因。

  明天是周三,大盘下探2307没有破,这是一个好现象,表明第三次探底是有效的,如果这次探底成功,后面震荡2350后有望展开反攻,希望大家不要抱过高的期望值,反弹过程中减仓为主。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有望展开反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