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2011-12-06 10:59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5%,纳指上涨1.1%,标普上涨1.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上涨,11月经济数据本周五公布,机构预测CPI回落至4.4%左右;各地密集出台保障房新政打击骗购骗租乱象;2011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审结果公示(中兴通讯、科大讯飞、鼎龙股份等入选);通信十二五规划预计年内出台;一行三会各设相关机构保护金融消费者;证监会披露股市五大内幕交易案细节;央行发行500亿元一年期央票。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低开,但这个低开是在美股收高的基础上出现的,结合近期国内A股的走势,今天的低开有点不正常,并且今天的盘面是低开后低走,2319多次接受考验,指数的最高点根本没有碰2368,从技术面上来讲,2368是仅次于2421的,所以今天或是明天攻下此位非常重要。从量能方面看,不到210个亿,萎缩的很厉害,表明当指数再次来到2307附近时,场外资金有入场抄底迹象,造成这种盘面真的是中国小股民的悲哀,午后会震荡一下2307,然后围绕2319和2333展开争夺,本人观点,攻下2333的概率较大。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是涨还是跌

下一篇:江恩看盘:量能萎缩,周三大盘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