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18 11:03

   昨夜美股大幅收跌,道指下跌1.13%,纳指下跌1.96%,标普下跌1.6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都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方案及上海试点政策正式出炉,在现行增值税17%和13%两档税率的基础上,新增设11%和6%两档低税率,交通运输业适用11%的税率,研发和技术服务、文化创意、物流辅助和鉴证咨询等现代服务业适用6%的税率。国家空管委决定自2012年1月起,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扩大至整个东北和中南地区以及唐山等6个城市分区,到2015年在全国推开,

    由于昨晚美股的下跌,导致大盘今天直接下破2450,开始考验2421,午后如果守住2421,会向上反攻,因为2450今天下破的太快,午后多空争夺会比较激烈,因为关系几个重要点位,板块方面基本没有热点出现,大盘从2436开始跌基本短线到位了,午后指数展开震荡反攻的概率非常大,重点注意2450的得失,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震荡风险。江恩看盘的两个免费群扩大了一下容量,开始接受成员介入,群号是(186422765和186935389)加入者必须在验证信息上加上自己的手机号才能通过。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