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18 14:50

周五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48点,最低下探到2411,全天波动52个点,收盘于2416,下跌46个多点,低于2437,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59家,平盘43家,下跌865家,量能705个亿,比周三大的多。

  消息面上:昨夜美股大幅收跌,道指下跌1.13%,纳指下跌1.96%,标普下跌1.6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都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方案及上海试点政策正式出炉,在现行增值税17%和13%两档税率的基础上,新增设11%和6%两档低税率,交通运输业适用11%的税率,研发和技术服务、文化创意、物流辅助和鉴证咨询等现代服务业适用6%的税率。国家空管委决定自2012年1月起,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扩大至整个东北和中南地区以及唐山等6个城市分区,到2015年在全国推开。

  由于昨晚美国股市出现大跌,引发了今天股民的恐慌,从而出现了今天的大幅低开,从盘面来看,股票基本是以跌为主。出现这种盘面有一个主要原因是人心不稳,也难怪,现在的经济形势,想大涨是很难的。还有一个技术面上的原因,这个也是本博昨天预测内容的失误,这个失误是2450的直接下破,这一点是本人没有想到的。下周有一个时间位,是下周二,从点位上来看,2421被下破,下周一如果出现高开,此点位是高开的缺口,因为此位很重要。大盘现在向下跌是恐慌所致,这种恐慌不会长久,也就是说大盘下跌的空间并不大,下周有望展开震荡反弹。

  这边有两个群已满,想在内部荐股的或是做广告的可以来电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