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8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8-01 08:57

    重要公告

    药明康德:上半年净利53.13亿元,同比增长14.61%

    安井食品:上半年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长62.14%

    城建发展:子公司将参与海淀区双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发

    海利得:拟在越南实施年产1.8万吨高性能轮胎帘子布项目

    上海莱士:拟16亿元投资扩建公司奉贤生产基地

    沪市重要公告

    中油工程:全资子公司签订46.58亿元合同

    中油工程(600339)公告,7月28日,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寰球工程公司与广西石化签署中国石油广西石化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乙烯装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46.58亿元。

    平高电气:合计中标8.76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平高电气(600312)公告,日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四十八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三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标公告”等。公司及子公司、合营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约8.76亿元,占2022年营业收入的9.45%。

    城建发展:子公司将参与海淀区双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发

    城建发展(600266)公告,为合作开发海淀区双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2603-003-1地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兴华公司与越汇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城秀公司,注册资本39.675亿元,兴华公司和越汇公司持股比例为49.49%:50.51%。城秀公司将受让北京越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越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项目具体开发建设)99%股权。

    药明康德:上半年净利53.13亿元,同比增长14.61%

    药明康德(603259)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8.71亿元,同比增长6.28%;净利润53.13亿元,同比增长14.61%。公司独特的CRDMO和CTDMO业务模式持续驱动公司收入稳健增长。

    安井食品:上半年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长62.14%

    安井食品(603345)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94亿元,同比增长30.7%;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长62.14%。

    圣晖集成:签订3.83亿元日常经营性合同

    圣晖集成(603163)公告,公司当日与某技术有限公司、某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性合同,合同总额为3.83亿元(含9%增值税)。

    龙元建设:二季度新承接业务量29.34亿元,同比增20.24%

    龙元建设(600491)公告,2023年第二季度公司新承接业务量29.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24%,2023年1至6月公司累计新承接业务量50.52亿元。

    博通股份:拟购买驭腾能环55%股份,进入节能环保服务行业

    博通股份(600455)公告,公司拟向驭腾集团、陈力群、博睿永信等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陕西驭腾能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驭腾能环”)55%股份,交易作价2.97亿元,同时拟配套募资不超过1.89亿元。驭腾能环面向焦化、钢铁、电力等高污染高耗能行业,在工业余热回收利用领域,提供节能工程改造的核心装备和技术,并通过合同能源管理(EMC)和工程总承包(EPC)的业务模式开展节能工程综合服务。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进入节能环保服务业务。

    深市重要公告

    上海莱士:拟16亿元投资扩建公司奉贤生产基地

    上海莱士(002252)公告,为提升公司奉贤厂区的未来产能和仓储容量,公司拟投资扩建奉贤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16亿元。目前,公司奉贤生产基地已有项目相关用地,能够保障前述投资项目的用地需求。

    海波重科:与智冠嘉签订5G基站建设项目工程合同

    海波重科(300517)公告,近日,公司与智冠嘉(北京)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智冠嘉”)签署《5G基站建设项目工程合同》,合同金额1.17亿元。

    粤水电:拟投建云龙县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

    粤水电(002060)公告,近日,公司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政府签订《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云龙县投资建设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

    海利得:拟在越南实施年产1.8万吨高性能轮胎帘子布项目

    海利得(002206)公告,公司拟实施年产1.8万吨高性能轮胎帘子布越南(一期)项目,同时该项目为公司越南生产基地扩建项目,计划新建加捻车间、织布车间、浸胶车间、仓库等建(构)筑物建筑面积56,380平方米,购置加捻机、织布机和浸胶机等生产设备,以及相关配套设备、仓库、配胶及水处理、变配电等公用工程设备,形成年产1.8万吨高性能轮胎帘子布越南(一期)的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约5200万美元。

    华菱线缆:近期电力领域中标多项合同,累计金额3.65亿元

    华菱线缆(001208)公告,公司近期在电力领域中标的千万元以上合同累计金额3.65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09%。

上一篇:7月3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