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7月3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7-30 22:00

    重要公告

    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因工作调动辞任

    三棵树:上半年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223.95%

    金陵饭店:上半年净利3118.11万元,同比增916.61%

    华亚智能:拟控股冠鸿智能,拓展半导体设备领域产品服务范围

    恩华药业:上半年净利5.45亿元,同比增长21.72%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因工作调动辞任

    中国联通(600050)公告,刘烈宏因工作调动,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呈,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23年7月30日起生效。

    赛伦生物:实控人之一范志和被留置并立案调查

    赛伦生物(688163)公告,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范志和家属的通知,范志和家属于7月29日收到上海市监察委员会签发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范志和因涉嫌职务犯罪被实施留置并立案调查。范志和留置期间,由公司董事、总经理范铁炯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等职责。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卓郎智能:涉嫌信披违规遭立案,控股股东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卓郎智能(600545)公告,公司7月2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卓郎智能同时披露,公司控股股东金昇实业收到新疆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金昇实业借用他人证券账户买卖卓郎智能股票;金昇实业短线交易卓郎智能股票。新疆证监局决定:一、对金昇实业借用他人证券账户买卖卓郎智能股票行为,对金昇实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二、对金昇实业短线交易卓郎智能股票行为,对金昇实业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

    赛诺医疗:上半年净利预亏2961万元,同比减亏

    赛诺医疗(688108)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098万元,同比增长46.22%;净利润为-29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4162万元。

    三棵树:上半年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223.95%

    三棵树(603737)披露半年报,公司2023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7.36亿元,同比增长21.86%;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长223.95%;基本每股收益0.59元。

    金陵饭店:上半年净利3118.11万元,同比增916.61%

    金陵饭店(601007)披露半年报,公司2023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87亿元,同比增长34.7%;净利润3118.11万元,同比增长916.61%;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深市重要公告

    华亚智能:拟控股冠鸿智能,拓展半导体设备领域产品服务范围

    华亚智能(003043)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冠鸿智能51%股权,交易对价不超过4.08亿元,同时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冠鸿智能主要从事生产物流智能化方案的设计与优化,以及相关智能装备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和销售。此次交易完成后,冠鸿智能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这将拓展公司在半导体设备领域的产品服务范围。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将于7月31日复牌,公司可转债同时恢复转股。

    雄韬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2.24亿元

    雄韬股份(002733)公告,拟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资不超过12.24亿元,用于湖北雄韬新能源锂电池(5GWh)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通信基站储能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

    恩华药业:上半年净利5.45亿元,同比增长21.72%

    恩华药业(002262)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19.95%;净利润5.45亿元,同比增长21.72%。

    长高电新:全资子公司合计中标2.54亿元国网项目

    长高电新(002452)公告,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四十八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三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标公告》等。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电气有限公司、湖南长高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湖南长高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湖南长高成套电器有限公司分别在组合电器、隔离开关、成套设备三大类产品招标中中标,四个全资子公司合计中标2.54亿元。

    和胜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5亿元

    和胜股份(002824)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7.5亿元,用于安徽和胜新能源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

上一篇:7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