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6-08 07:59

    重要公告

    陕西建工: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5亿元

    郑州煤电:控股股东拟向郑州热力转让5.45%股份

    渤海化学:拟22.5亿元投建丙烯酸酯和树脂新材料项目

    东威科技:初步确定为每份GDR17.74美元至18.31美元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与意法半导体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从事碳化硅外延、芯片生产

    沪市重要公告

    广汽集团:5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5%

    广汽集团(601238)发布5月份产销快报,5月汽车合计销量10.96万辆,同比增长14.5%,其中新能源汽车5.04万辆,同比增长124.79%。

    陕西建工: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5亿元

    陕西建工(600248)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5亿元,用于西安航天城水厂建设工程(二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杨凌现代农业职教创新园)一期建设暨现代农业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二标段:学生生活服务组团)、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道路及基础设施项目(地上部分)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航空基地北屯社区安置房二期(城中村)项目施工二标段、西安大兴渭水园医院建设项目医疗楼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秦风佳苑安居小区项目(北区)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

    渤海化学:拟22.5亿元投建丙烯酸酯和树脂新材料项目

    渤海化学(600800)公告,全资子公司渤海石化拟投资建设丙烯酸酯和高吸水性树脂新材料项目,投资金额预计22.5亿元。该项目是利用渤海化工园区现有的危化品丙烯、甲醇、丁醇、异辛醇等资源向下游延伸,项目实施可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实现补链强链,同时在园区内将危化品转化为非危化品,降低存储及运输风险。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与意法半导体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从事碳化硅外延、芯片生产

    三安光电(600703)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安与意法半导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共同设立一家专门从事碳化硅外延、芯片生产的合资代工公司-三安意法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合资公司预计投入总金额为32亿美元,注册资本为6.12亿美元,湖南三安持股比例为51%。此外,湖南三安为加快布局车规级碳化硅芯片,决定在重庆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三安公司,主要从事生产碳化硅衬底。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70亿元,注册资本为18亿元。

    星环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2亿元用于数据分析大模型建设等项目

    星环科技(688031)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2亿元,用于数据分析大模型建设项目、智能量化投研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数据要素安全与流通平台建设项目、AI知识助理建设项目、研发及运营中心建设项目。

    华银电力:拟投建多个发电项目

    华银电力(600744)公告,拟5.8亿元投资建设大唐华银通道县八斗坡风电场项目,3.8亿元投资建设耒阳市小水风电场项目,6.8亿元投资建设炎陵县龙溪风电场项目,3.5亿元投资建设渌口区淦田镇太湖风电场项目一期,5.6亿元投资建设大唐华银益阳市赫山区兰溪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4.4亿元投资建设大唐华银通道县坪坦风电场项目。

    聚和材料:拟12亿元投建高端光伏电子材料基地项目

    聚和材料(688503)公告,全资子公司德力聚拟与常州高新区开发委签署《投资协议》,在江苏省常州市投资建设“高端光伏电子材料基地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

    纳微科技:拟1.79亿元收购福立仪器44.8%股权

    纳微科技(688690)公告,以现金方式分两次合计收购福立仪器44.8%股权,收购对价合计为1.79亿元。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福立仪器44.8%股权,并将通过提名和选举方式取得福立仪器过半数董事会席位,实现对福立仪器的控制。

    东威科技:初步确定为每份GDR17.74美元至18.31美元

    东威科技(688700)公告,公司拟初始发行不超过441.6万份GDR,其中每份GDR代表2股公司A股股票。本次发行的GDR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每份GDR17.74美元至18.31美元。本次发行的GDR的发售期为6月7日(瑞士时间)当日。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约为0.78亿美元至1.08亿美元。

    郑州煤电:控股股东拟向郑州热力转让5.45%股份

    郑州煤电(600121)公告,控股股东郑煤集团拟将其持有郑州煤电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37.1万股转让给郑州热力,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45%。本次股份转让的每股价格为4.52元/股,股份转让价款合计约3亿元。

    减持

    沪硅产业(688126)公告,持股20.76%的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长安汽车:5月销量20.02万辆,同比增长32.49%

    长安汽车(000625)公告,5月汽车销量200197辆,同比增长32.49%;1-5月汽车销量989985辆,同比增加7.80%。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5月销量29288辆,同比增加113.42%;1-5月累计销量136323辆,同比增加104.41%。

    硕贝德:子公司拟2.55亿元投建新能源线束生产项目

    硕贝德(30032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金日工业拟投资2.55亿元在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开展新能源线束生产项目。

    格林美:拟以1亿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格林美(002340)公告,公司拟回购部分股份,并依法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1.5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10.29元/股。

上一篇:6月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