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6-07 08:12

    重要公告

    隆基绿能:签订年产20GW单晶硅棒、24GW单晶电池及配套项目投资协议

    冠石科技: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与苹果公司近期发布的“VisionPro”产品无关

    张江高科: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13亿元

    得润电子:获得国际知名汽车客户开发定点项目

    协鑫能科:调整可转债方案,调整后募资额不超26.49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隆基绿能:签订年产20GW单晶硅棒、24GW单晶电池及配套项目投资协议

    隆基绿能(601012)公告,公司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年产20GW单晶硅棒、24GW单晶电池及配套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体规划分为三期,同时配套建设隆基全球创新中心项目。合计总投资约125亿元。

    冠石科技: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与苹果公司近期发布的“VisionPro”产品无关

    冠石科技(605588)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日市场上有媒体报道炒作公司为“苹果概念股”等相关传闻,公司对此特澄清,公司的直接客户主要为京东方、彩虹光电、富士康、华星光电等显示面板制造商,公司通过客户端最终应用于苹果手机的营收占比小,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与苹果公司近期发布的“VisionPro”产品无关。

    通威股份:拟投建年产25GW太阳能电池暨20GW光伏组件项目

    通威股份(600438)公告,全资子公司通威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签署《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就公司在成都市双流区投资建设年产25GW太阳能电池暨20GW光伏组件项目达成合作,本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10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年产25GW电池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内建成投产,二期年产20GW组件项目预计将于2025年内建成投产。

    白云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507.75万人次,同比增长584.49%

    白云机场(600004)发布5月生产经营数据快报,5月起降架次37101架次,同比增长254.49%;旅客吞吐量507.75万人次,同比增长584.49%;货邮吞吐量15.76万吨,同比增长4.46%。

    张江高科: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13亿元

    张江高科(600895)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增资13亿元,增资完成后,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0.6亿元。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上海张江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的开发和运营。

    苏利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

    苏利股份(603585)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用于高效环保农用化学品、阻燃化学品生产项目、年产1000吨啶酰菌胺生产项目。

    减持

    威龙股份(603779)公告,合计持股9.32%的公司股东杨光第及一致行动人无锡通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华研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1996.4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埃夫特(688165)公告,持股6.82%的股东美的集团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130.68万股,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爱婴室(603214)公告,持股12.76%的股东合众投资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科美诊断(688468)公告,股东横琴君联致康及其一致行动人LOYAL CLASS合计持有公司10.35%股份,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

    深市重要公告

    得润电子:获得国际知名汽车客户开发定点项目

    得润电子(002055)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Meta通知,Meta已经和某国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达成合作,成为其全球新能源项目平台的“车载充电管理系统”开发及量产供应商,未来将有多个车型搭载公司车载充电管理系统产品,生命周期预计销售收入金额约130亿元人民币。

    科大讯飞:将于6月9日召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升级发布会

    科大讯飞(002230)公告,科大讯飞将在6月9日如期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新进展。本次发布会将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星火认知大模型在学习、医疗、工业、办公等领域进一步的商业落地成果亦将同步发布。本次发布会将展现“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上线一个月以来,通过“用户参与+算法优化”而实现的大模型快速升级迭代成果,展现科大讯飞在认知智能领域业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快速迭代能力。

    协鑫能科:调整可转债方案,调整后募资额不超26.49亿元

    协鑫能科(002015)公告,公司拟对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方案进行调整,本次方案调整主要为删减募投项目中的“电池级碳酸锂工厂建设项目”,并调减本次募集资金总额及其他各募投项目的项目投资总额及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额。调整前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调整后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6.49亿元。

    友讯达:中标3.09亿元南方电网和国家电网项目

    友讯达(300514)公告,公司预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预中标金额约为5475.96万元。另外,公司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公司中10个包,中标金额约为2.55亿元。本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3.09亿元,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28%。

    联盛化学:拟1.5亿元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ABL等技改项目

    联盛化学(301212)公告,拟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ABL等技改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1.5亿元。

    ST实华:拟3.42亿元出售信沃达海洋45%股权

    ST实华(000637)公告,公司拟向宏达万基出售其持有的信沃达海洋45%的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作价为3.42亿元,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交易完成后,公司继续持有信沃达海洋40%股权,信沃达海洋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上一篇:6月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