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9-09 06:36

    重要公告:

    光大银行:获准发行不超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福斯特:拟10.2亿元投资光伏胶膜和光伏背板项目

    东方财富:对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增资76.5亿元

    铭普光磁:拟50亿元投建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

    上海物贸:澄清百联集团借壳上市传闻 未参与或筹划相关事项

    沪市重要公告:

    天合光能:拟4273万欧元收购Nclave剩余49%股权

    天合光能(688599)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合计4273万欧元收购Nclave公司剩余49%股权。收购完成后,Nclave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上海物贸:澄清百联集团借壳上市传闻未参与或筹划相关事项

    上海物贸(600822)澄清公告,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先后发布了“百联集团考虑将上海证券借壳上海物贸A股上市”,以及相关辟谣报道。公司未接到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上述媒体报道事项的有关信息,也未参与或筹划相关事项。

    复星医药:拟7.42亿元受让重庆药友10%股权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当日,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职工持股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复星医药产业拟以7.42亿元受让职工持股会所持重庆药友约10.044%股权。交易完成后,复星医药产业将合计持有重庆药友约61.044%的股权,重庆药友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中国人保:罗熹任党委书记

    中国人保(601319)公告,根据中共中央决定,罗熹任中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

    光大银行:获准发行不超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光大银行(601818)公告,公司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光大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龙马环卫:8月份中标约3.5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龙马环卫(603686)公告,8月份公司中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环卫服务市场化运作服务采购C分标项目,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环卫、园林市场化服务项目,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农村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和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农村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等项目,合同总金额为34952万元。

    恒瑞医药:苹果酸法米替尼胶囊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公司及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涉及药品苹果酸法米替尼胶囊,同意开展用于晚期恶性实体肿瘤治疗的临床试验。

    东方电缆:中标3.38亿元海上风电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中标金额3.38亿元。

    广汽集团:8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64%

    广汽集团(601238)公告,8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18.06万辆,同比增长11.64%。

    国新文化:预挂牌转让振氟新材料65%股权

    国新文化(600636)公告,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持有的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65%股权。振氟新材料65%股权对应的初步评估结果为19828万元,正式挂牌价将不低于标的股权经国资主管单位备案的评估值。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公司将不再持有振氟新材料股权。

    福斯特:拟10.2亿元投资光伏胶膜和光伏背板项目

    福斯特(603806)公告,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光伏胶膜和光伏背板产能,决定通过自筹资金进行年产2.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和年产1.1亿平方米光伏背板项目的投资,上述项目由公司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实施,项目总投资10.2亿元。

    爱普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7.5亿元

    爱普股份(603020)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7.5亿元,用于食品配料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此次发行对象为包括魏中浩在内的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魏中浩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减持:

    展鹏科技(603488)公告,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浙江如山、杭州如山和诸暨鼎信合计持有公司4.99998%股份,上述股东拟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新经典(603096)公告,股东挚信新经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2个月内减持不超40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广东骏亚(603386)公告,因资金需求,股东陈兴农及其一致行动人谢湘、颜更生、陈绍德计划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22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停复牌:

    冠豪高新(600433)公告,公司与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华包B”)正在筹划由公司通过向粤华包B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粤华包B并发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此次合并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公司关联交易,公司A股股票自9月9日起停牌。

    深市重要公告:

    双鹭药业: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获得审批通过

    双鹭药业(002038)公告,子公司海布生物向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的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首次备案)”近日已获得审批通过。目前海布生物已获得工业大麻种植和生产许可,今年已完成3000亩的试种,计划于10月底前收获及进行CBD生产提取,其综合利用计划也将随后展开。海布生物计划明年将扩大种植面积和加工规模。

    通富微电:国家大基金已减持584.8万股

    通富微电(002156)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的减持计划中的减持数量已实施过半,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84.8万股,持股比例从20.73%下降至20.23%。

    东方财富:对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增资76.5亿元

    东方财富(300059)公告,公司以对东方财富证券的债权76.29亿元及现金2093.78万元,对东方财富证券进行增资,增资总额76.5亿元。

    紫光股份:下属公司预中标中国联通21.74亿元采购项目

    紫光股份(000938)公告,中国联通集中招标项目采购通用服务器共计约12.4万台,采购总预算约82亿元(不含税),本次招标分为5个标包。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三下属全资子公司紫光华山科技预中标3个标包,预估中标总金额约为21.74亿元(不含税)。

    同有科技:拟非公开发行4.6亿元可转债

    同有科技(300302)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亿元,用于国产存储系统与SSD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及生态适配中心建设项目。

    齐翔腾达:拟投建轻烃下游新材料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

    齐翔腾达(002408)公告,公司与广西钦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在钦州石化产业园投资建设轻烃下游新材料基地项目的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计划分两期实施,计划3年内两期工程全部完工。公司此次签订协议,旨在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加快主营业务发展,对布局南方及东南亚市场具有长远战略意义。

    迦南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迦南科技(300412)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将用于智能物流系统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制药配液系统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升级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铭普光磁:拟50亿元投建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

    铭普光磁(002902)公告,公司拟在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并签订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主要研发产销通信光电部件、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能源供电系统设备等。

    汉邦高科:实控人拟将5%公司股份转让给山西长高

    汉邦高科(300449)公告,实际控制人王立群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491万股(约占标的公司总股份的5%)转让给山西长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山西长高持有1491万股股份,成为持股5%以上大股东。

    天康生物:8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6.39%

    天康生物(002100)公告,公司8月份销售生猪10.11万头,销量环比增长21.95%,同比增长33.55%;销售收入2.84亿元,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6.39%,同比增长84.42%。

    上峰水泥:拟不超5.5亿元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

    上峰水泥(000672)公告,拟使用累计不超5.5亿元额度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投资范围主要面向以科技创新驱动和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导的,包括不限于半导体、芯片、高端制造、环保等行业优质成长性项目,进行新经济财务投资,长短结合,产业与金融结合。

    龙大肉食:8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加4.84%

    龙大肉食(002726)公告,全资子公司龙大养殖8月份销售生猪3.40万头,环比减少2.86%,同比增加62.86%。8月份实现销售收入1.30亿元,环比增加4.84%,同比增加128.07%。

    豆神教育:拟以2.5亿元出售江南信安100%股权

    豆神教育(30001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安信息拟出售下属子公司江南信安100%股权,并与交易对方共青城众智投资、中电信息、奇安基金签署《框架协议》。目标公司整体估值为2.5亿元。

    减持:

    誉衡药业(002437)公告,股东誉衡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健康科技和其债权人拟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经纬辉开(300120)公告,股东丰瑞嘉华与湖南天易分别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股份。

    乾照光电(300102)公告,股东紫金15号于9月8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2.02%股权。同时,股东南烨实业于9月8日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3.98%股权。

上一篇:9月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