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9-10 06:36

    重要公告:

    南方航空:全资子公司南航物流拟开展混改并挂牌引资

    重庆建工:拟逾14亿元收购招商资管持有的三建公司和住建公司全部股权

    陆家嘴:与陆家嘴集团出资设立东袤置业 注册资本100亿元

    露笑科技:实施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建设是可行的

    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1-8月销量同比下降78.68%

    沪市重要公告:

    华荣股份:中标8.8亿元新能源光伏EPC项目

    华荣股份(603855)公告,公司中标平度安信电投200MW平价光伏上网项目,中标金额8.8亿元,该项目是新能源光伏EPC项目,属于公司近年逐步进入的业务领域。

    南方航空:全资子公司南航物流拟开展混改并挂牌引资

    南方航空(600029)公告,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服务商,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南方航空货运物流(广州)有限公司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公开征集1-15名战略投资者,释放股权比例不超过49.5%。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本公司仍为南航物流的控股股东。

    三棵树:拟推员工持股计划控股股东承诺年化收益10%

    三棵树(603737)披露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总人数不超过3000人。其中员工自筹资金不超过8亿元,对外融资金额与员工自筹资金比例不超过1比1,资金总额上限为9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洪杰为本次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其他员工资金提供托底保证:员工自有(自筹)资金年化收益率如低于10%,则由洪杰先生对员工自有资金本金兜底补足,且为员工自有(自筹)资金提供年化利率10%(单利)的补偿。

    万泰生物: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肺炎疫苗取得临床批件并启动临床试验

    万泰生物(603392)公告,公司与厦门大学、香港大学合作研发的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肺炎疫苗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申请受理通知书及临床试验批件,同意本品进行临床试验,该批件有效期为12个月。根据临床试验批件的要求,公司已启动I期临床研究。

    天域生态:中标平湖新仓老街有机更新运维项目

    天域生态(603717)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平湖新仓老街有机更新运维项目社会投资人,项目总投资暂估5亿元。

    华泰股份:拟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

    华泰股份(600308)发布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用于年产70万吨化学木浆项目。

    重庆建工:拟逾14亿元收购招商资管持有的三建公司和住建公司全部股权

    重庆建工(600939)公告,公司拟对招商资管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三建公司)和重庆建工住宅建设有限公司(住建公司)的全部股权进行收购,收购金额分别为7.73亿元和6.59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三建公司和住建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安徽建工:联合体中标10.44亿元PPP项目

    安徽建工(600502)公告,公司与安徽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宿州市埇桥区三馆一院一中心及应用技术学校PPP项目,项目估算动态总投资10.44亿元。

    太平鸟:拟发行不超8亿元可转债

    太平鸟(603877)披露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发行总额不超过8亿元,拟用于科技数字化转型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复星医药:子公司获药品注册申请受理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贝伐珠单抗注射液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及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非小细胞肺癌治疗,获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审评受理。

    安图生物: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安图生物(603658)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06万股新股。

    百利科技:子公司将成立项目运营公司开展氢能核心材料研发及推广

    百利科技(603959)公告,为了促进公司新能源核心材料战略的深入布局,推动质子膜氢燃料电池核心材料一体化项目的落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百坤氢能,与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百坤氢能将于铜川市注册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独立运营公司作为项目运营公司,开展氢能核心材料、关键部件的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推广。

    陆家嘴:与陆家嘴集团出资设立东袤置业注册资本100亿元

    陆家嘴(600663)公告,公司与关联方陆家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上海东袤置业有限公司(东袤置业),注册资本100亿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30%,认缴出资额30亿元;陆家嘴集团持股比例为70%,认缴出资额70亿元。公司和陆家嘴集团按各自持股比例,同比例向东袤置业提供股东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半年,公司提供的股东借款金额不超过9亿元。

    环旭电子:8月合并营收环比增长30.34%

    环旭电子(601231)公告,公司8月合并营业收入为41.68亿元,同比增加6.56%,较7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增加30.34%。公司1至8月合并营业收入为243.84亿元,同比增加11.85%。

    首开股份:1-8月签约金额593.9亿元同比增1.14%

    首开股份(600376)公告,8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27.04万平方米,签约金额72.31亿元。1-8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207.6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33%,签约金额593.90亿元,同比增长1.14%。

    大秦铁路:8月大秦线货物运输量同比增长1.4%

    大秦铁路(601006)公告,8月,公司核心经营资产大秦线完成货物运输量3465万吨,同比增长1.4%。2020年1-8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26131万吨,同比减少9.8%。

    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1-8月销量同比下降78.68%

    北汽蓝谷(600733)公告,8月份,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为2132辆,上年同期为10705辆;1-8月累计销量为18841辆,同比下降78.68%。

    深市重要公告:

    金浦钛业:上调锐钛型和金红石型钛白粉销售价格

    金浦钛业(000545)公告,自即日起,公司锐钛型和金红石型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5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80美元/吨。

    光启技术:子公司光启尖端某大型复杂超材料构件产品预计近期可进入批产交付阶段

    光启技术(002625)公告,子公司光启尖端某大型复杂超材料构件产品已达到重要应用节点,预计近期可进入批产交付阶段。该产品是我国同类大型复杂超材料构件中首个进入应用节点的,产品重量是公司目前已批产同类产品最大重量6倍以上,该单一产品明年的交付量预计达到6000公斤至8000公斤,接近银星基地目前总年产能,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金科股份:8月份销售金额约191亿元

    金科股份(000656)公告,8月,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191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180万平方米。1-8月,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1239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1201万平方米。

    露笑科技:实施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建设是可行的

    露笑科技(002617)回复深交所称,目前国内碳化硅产业刚处于起步阶段,可比项目投资情况较少,本次与合肥市长丰县共同打造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是为了加速公司碳化硅产业布局,抢领碳化硅市场制高点。露笑科技在资金、市场和技术方面已具备了进入碳化硅材料领域的条件,实施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建设是可行的。

    杭州园林:联合中标1.46亿元盐城市湿地公园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杭州园林(300649)公告,公司收到通知,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江苏盐城市湿地公园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1.46亿元。

    东方盛虹:2.9亿元转让汇赢大厦产权

    东方盛虹(000301)公告,公司于近日在丝绸集团签订了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所持有的汇赢大厦产权以2.9亿元为对价转让给丝绸集团。丝绸集团目前持有公司6.68%的股份,且丝绸集团的董事长罗玉坤同时担任公司董事。

    宇信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宇信科技(300674)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将用于面向中小微金融机构的在线金融平台建设项目、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分析及应用平台建设项目、全面风险与价值管理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科信息:拟收购瑞拓科技100%股权

    中科信息(300678)公告,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瑞拓科技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大北农:8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下滑21.18%

    大北农(002385)公告,8月销售生猪12.62万头,销售收入5.06亿元。其中销售收入环比下滑21.18%,同比增长96.89%;销售数量环比下滑17.08%,同比增长8.89%;商品肥猪出栏均重129.46公斤,销售均价36.4元/公斤。

    圣农发展:8月销售收入环比增长4.92%

    圣农发展(002299)公告,公司8月销售收入11.88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4.93%,较上月环比增长4.92%。其中,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为9.32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1.11%,较上月环比增长3.52%;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收入为4.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7%,较上月环比增长18.58%。

    华菱钢铁:8月钢产量228万吨同比增加25%

    华菱钢铁(000932)公告,公司8月份铁产量176万吨,去年同期147万吨,同比增加19.7%;钢产量228万吨,去年同期182万吨,同比增加25%。钢材产量221万吨,同比增加31.5%。

    招商蛇口:8月销售金额同比增加48.46%

    招商蛇口(001979)公告,2020年8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10.4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8.74%;实现签约销售金额268.05亿元,同比增加48.46%。1-8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711.86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41%;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603.75亿元,同比增加15.72%。

    仙坛股份:8月鸡肉产品销售收入2.7亿元环比增加1.68%

    仙坛股份(002746)公告,8月实现鸡肉产品销售收入2.71亿元,销售数量3.06万吨,同比变动幅度分别为-2.57%、20.37%,环比变动幅度分别为1.68%、4.62%。

    减持:

    普利制药(300630)公告,持股4.83%的综合制药,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4.83%。

    亚光科技(300123)公告,公司股东太阳鸟控股、嘉兴锐联、天通控股、浩蓝瑞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浩蓝铁马,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08%股份。流通股减持期间为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限售股减持期间为自持有的公司股份上市流通之日(即2020年10月23日)起的6个月内。

上一篇:9月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1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