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真正的底部出现有一个特征

2023-08-25 15:04

       今天大盘继续杀跌,沪指直接跳空低开,虽然盘中反抽但是依然还是老样子没量,深指也创出杀跌新低,对于当前的A股我反复说过, 并不是说政策组合拳不好,因为目前市场情绪太差,没有实质性的东西的话短期很难有好的表现,指数一路被5日线压着打,有能力早反击了,就算蓄势堆积力量也需要一个过程不是,再说难听一点,真正的有生力量不是散户,我最近几年一直说散户虽多,但是没有合力,所以真正的有生力量还不一定下场了,昨天长期资金这个利好其实也是一样,这个是真正的中长期利好,但是一样的道理 ,实施需要一段时间。

      不过呢现在要记住,如果指数日内震荡出现的次数多了,基本上可以确认是有资金在偷摸进场了,有政策自然会有资金,只是时间的问题,咱们不能确定资金他们的布局计划,但是资金肯定是偷偷摸摸的,他们如果吃不够货你放心吧,不会给你好脸色的,他们又不是慈善家对不对。

      真正的底部出现的时候肯定有一个特征,那就是放量,恐慌之后的放量反转才容易是底部,现在这个情况不可能是底,就算这里是底部区域了,也不具备反转的条件。现在很多大白马轮番被砸,前两天的中字头,今天的半导体蓝筹,像通策医疗这熊样的今天还能被砸跌停,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底部不要乱抄,支撑指数的乱七八糟杂乱无序,券商呢只有几个小家伙蠢蠢欲动,但是整体上券商要稍微好那么一点,赚钱效应稳定一些,亏钱效应小那么一些。所以我还是那句话,要么你拿券商磨磨刀,要么就忍着吧,外面兵荒马乱的别被马蹄子踩死了。

      我说这些不是说不看好大盘,从面上来看市场需要一个牛市, 政策组合拳不断出台,但是这些组合拳的作用暂时还显现不出来,那怕说现在降低印花税,我都不确定市场能否马上反转, 如果降低印花税还没效果,那市场更难看了,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我们是来赚钱的,我们不是参加保卫战的,钱也要用到刀刃上。

上一篇:老股民希望特征之一出现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