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继续看好券商

2023-08-22 21:10

    周二早盘高开,之后我就说必然破周一的低点,很多人对于券商的选择上来说并不知道如何选择,我这几天也在不断试验,我就结合历史经验和最近的感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心得。

     在分享之前要确立一个前提,那就是政策底,认可的前提,当然看这段话的前提就是结合去看一下我前面三天的文章,希望不要断章取义更不要管中窥豹。我不可能每天把整体的观点再重复一遍。

      我之前说过对券商的建议是政策底和市场底之间的时候去把握他的确定性机会,因为这个时候小票整体会很惨(2012年亲身经历惨不忍睹,现阶段依然是如此),券商在市场底走出来之后他们的作用也就体现在最后的冲锋阶段了,券商是牛市发动机,也是终结者,券商在牛市初期他们的涨幅基本上在50%起步,多数在一倍附近,可以翻看历史(借鉴2012年到2015年之间如果再久远的对比性更差一些,从政策底开始算起,他们见顶的时间市场底一般还不一定会出现,这个时候他们相对是稳定,但是也别指望他们太男人了,所以涨幅偏大的在一倍左右的就坚决不要去碰了。记住上一篇文章说过的,你能把握好节奏你就把握,把握不好,能吃到就行了,喝点汤也可以,实在不行少亏点也无妨,毕竟这里不是主战场,当成磨刀石,垫脚石就好。谁还没有辜负过几只美好的股票。

     短期我不确定市场底出现了,那么我继续看好券商!!现在市场成交七八千个亿,你让我短期怎么去看好别的。

上一篇:忠言逆耳利于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