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资本市场监管力度再度得到大幅提升

2020-12-27 19:42

       本周大盘走势非常有意思,让人一愣一愣的,阴一天阳一天的,心脏不咋硬朗的估计能折腾的稀碎稀碎的,但是走到周五也差不多把溪水之前的观点都验证了吧,周二的突然不知所以的大跌也没那么可怕了吧,指数就是连续的折磨人,溪水当时也说了市场很可能是在故意玩人带节奏,你明明知道市场的流氓行径但是你又无可奈何,所以大家把心放宽不要过于在意这些细节就好了,他横由他横,我自岿然不动,应对这种折磨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他,他们发贱其实目的无非就是一个引起你的注意和重视然后让你不知不觉间上当受骗。否则他真的闲的无聊了吗?拿钱在那自娱自乐,我想投资者们都这么聪明了机构我想应该都是尖子生更不会傻。特别是金融股这个定心丸一直给残次品但是每次要倒下的时候他都过来扶一把,明显的就是欲擒故纵的流氓手段,至于他们玩把戏玩多久我们不要去关心,我们只关心结果就好了。
     虽然周五表现不错,但是市场上来说随着年底的临近,机构这个时候肯定是守住胜利果实为主,市场并不缺钱,而是缺少带动筹码流动的引领者,引领者们都开始学乌龟了,你还能指望资金流动性大鹏展翅,机构们是因为战略,投资者们这个时候缺乏的是信心,毕竟折磨了这么久,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何况是三天两头被蛇咬,投资者的情绪自然就难免放不开或者说紧张下意识抵触,市场近期一直是你觉得机会到了就打下去,你觉得不行了,又轻轻松松的就拉起来了,投资者节奏踩不好的直接被玩死,可能多数投资者是踩不好的,所以大多数人就很难受,既然知道大盘在耍流氓的话你就没必要去较真了,如果你坚定后面有行情,又何必跟这个小细节斤斤计较对吧,徒增烦恼罢了。
      溪水再分析一下当前的细节,经过几个月的调整之后这种横盘重心向上的模式,首先成本是越来越高的,而且这里不可能是出货行为,因为如果真的要出货早就完事了,机构闲的蛋疼了在这跟你玩过家家?如果你是机构你会这么做吗?换位思考一下别那么幼稚,如果不是出货的话,那么这里首先确定一点就是肯定不会是构筑顶部,如果不是顶部不是出货即使这里不吸筹不调仓你至少不需要过分紧张,那么好一些的是资金明显是在高低切换,是不是未来可以期待,如果可以期待你所有的担心是不是多余的了?
     最后再说一个好事,那就是刑法进行了修订,大幅提高欺诈发行信批造假的刑法力度,
对于欺诈发行,修正案将刑期上限由5年有期徒刑提高至15年,并将对个人的罚金由非法募集资金的1%-5%修改为“并处罚金”,取消5%上限限制。对于信披造假,修正案将相关责任人员刑期上限由3年提高至10年,罚金数额由2万-20万修改为“并处罚金”,取消20万元的上限限制。这对于资本市场来说长期是一个利好,对于垃圾公司是一个噩梦,造假的那些人睡觉估计都不踏实了,这倒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对于资本市场来说长期良性循环提供了更大一些的保障。

上一篇:溪水长流:又一个重磅利好数据

下一篇:溪水长流:继续关注一个确定性方向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