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运行14年的中小板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2020-10-27 23:14

     周二大盘走势开盘涨跌不一,创业板表现最强,沪市最弱,之后出现震荡上扬,虽然全天修复,但是因为量能不足的问题,大金融修复表现一般,题材股修复相对好一些,但是也是此起彼伏缺乏领头羊,大金融不作为的情况下,市场情绪是很难得到修复的,至少大金融要搭好戏台子,题材股才能好好唱戏,否则很容易摔残,所以溪水一直让大家盯住大金融,找低吸和小波段机会,如果他们不持续行情就没来,一旦他们持续了,那么行情也可能就不远了。
     今天出来俩消息,第一个就是中小板准备合并到深市主板,以后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是主板+创业板,一人带个孩子组合一个新家庭容易平衡,对于市场来说并没有过大的意义,中小板说实话早就有点名存实亡了,以前都是四大板块,最近几年媒体都是三大板块了,可见中小板的地位明显不行了。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没有官方确认的消息,媒体报道监管要求放缓创业板IPO报批的速度,当然这个消息官方也未必会去确认,一旦他们确认事态就严重了,毕竟注册制是试验过程难免有各种问题,从投行的反应来看,主要存在是机制和体系上有问题,人员准备不够充分,或者说低估了公司迫切上市的意愿,再就是退市机制不够完善,还是溪水之前反复说的吃的多拉的少,肠胃还没出问题呢,喉咙就呛住了,而且责任界定也不够完善,乱世当用重典,大会到周四结束,接下来十四五规划也会浮出水面,会对市场形成短期的促进作用,再加上沪市在旗形箱体区间下沿,所以大家耐心等个反弹,这个消息出来可能对创业板存量次新股会有提振。

上一篇:10.27日收评:下一步注意大金融的走势

下一篇:10.28日午评:看下午金融股能否发力配合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