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大盘想大阳线还得看他们

2020-10-20 20:39

       周二大盘的走势跟周一基本上是反转过来的,昨天高开全天震荡走低,大金融发力没有队友配合最终无功而返,今天低开全天走高,大金融没发力但是其他大消费类的表现不错,对于大金融来说溪水觉得机会应该不缺特别是初期,多少会有点小钱赚,而且前面说了大金融适合埋伏不适合追高,这次回落下来反而又有点小财的机会,今天上午的时候告诉大家说短期大盘随时可能见底拉升,而且大家的情绪都不高的时候最容易变盘加速,从技术上来说如果明天稍微加速一下就可能走出大阳线。周三盯着大金融等顺周期权重,如果想大阳的话他们必须动,另外就是量能配合必须放量的才更确定,如果有担心的话,你不追涨就行了,完全没那么复杂,越是底部的时候,市场越会让人犹豫怀疑恐惧,这一点从来不会改变,只要有勾心斗角,有利益纷争这一点就不会改变。除非最后市场剩下一种群体,那个时候就是去散户化成功的时候。      今天华润微大跌,很多人以为爆雷了,结果是没有,主要原因是出了一个定增公告,一般定增短期来说都是利空,要砸出一个定增空间,而且目前的情绪环境也差一些,华润微这个红筹第一股也被人用脚投票了,只要公司基本面够硬,其实这种定增导致杀跌出空间的走势反而是机会。

上一篇:10.20日收评:从技术和情绪上来看周三大阳的概率大

下一篇:10.21日午评:下午看看大金融是否发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