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28日收评:最后的过程其实是慢工出细活的过程

2020-09-28 15:16

今天大盘基本上复制了周五的走势,高开缩量震荡走弱,而且振幅更小,成交更小,情绪上也更谨慎了,截至收盘,沪指跌0.07%,报收3217点;深成指跌0.42%,报收12760点;创业板指跌0.75%,报收2521点。

从板块上来说,跟上午相比差别不大,跌多涨少,银行、保险大金融等顺周期权重今天维稳 ,煤炭、旅游受益冬天取暖和十一的影响领涨,疫情题材次新板块领跌两市,这也是为啥情绪弱的原因之一。

从个股上来说,跟上午相比差别不大,没啥好说的了,多数个股跌幅一般,这个时候感觉很多个股都特别弱吧,但是不少优质成长低估值个股开始抗跌,反复蓄势,要重视这一类股。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097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306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5403亿元,继续创出新地量,情绪继续冰点。

总体来说,市场继续走双胞胎走势,地量成交窄幅震荡折磨死个人吧,早上高开的时候我跟大家说磨人没那么容易就结束的,果然咔咔的又磨了一天,市场越是这样你越要淡定,一旦市场放量起的时候你才能更淡定。最后的过程其实是慢工出细活的过程,多一点耐心和信心。

上一篇:9.28日午评:加速的时候别杀跌而是要加仓

下一篇:溪水长流:这个时候赌赔率是相对合适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