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28日收评:投资者不要做反了方向

2020-07-28 15:17

周二指数集体高开之后全天震荡,只有创业板收假阴十字星,其他都是阳十字,成交量继续萎缩不足9000亿,盘面比较沉闷,炸板率偏高,市场赚钱效应一般,但是情绪算是稳定了。截至收盘,沪指涨0.71%,报收3227点;深成指涨1.31%,报收13147点;创业板指涨1.32%,报收2666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概念板块涨多跌少,有色资源股高开回落,资金青睐食品饮料、白酒、猪肉等防御型板块,疫情线口罩、检测板块全天活跃,数字货币、农业、免税、无线耳机、NMN等板块盘中轮番拉升,军工股分化,疫苗股补跌,整体上市场板块仍以轮动为主。

从个股上来看,也明显涨多跌少,绿盘个股952家,红盘个股2800多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666家,涨停个股59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138家,跌停个股8家(不包含ST个股),总体来说稳住有升。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3899亿元,深市全天成交5081亿元,两市全天成交8980亿元,环比继续大幅萎缩,这量能一步步宣告了短期快速拉升无望。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出2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入逾26亿元,沪股通净流入出逾28亿元。

总体来说,大家近期心态都有点乱了,从这两天的成交来看,大家已经有点心乱如麻死气沉沉,从溪水参考历史经验来看,每次大家心里百爪挠心之后的沉默,往往都是底部情绪上的一种确立,大盘这个时候反而相对是非常安全的时期,大风险都过去了,这个时候即使有点小风险还有必要那么担心吗?所以投资者不要做反了方向。

上一篇:7.28日午评:从目前的机构动向来看未来可期

下一篇:溪水长流:别该简单的时候搞成复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