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17日午评:量能情绪达到冰点调整结束不远了

2020-07-17 15:27

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杀跌走弱,之后开启了宽幅震荡的模式,算是符合预期,这算是止跌的第一步完成了,之后就看企稳的时间了,下周预计还有震荡,是否会宽幅就不好确定了,下午指数总体保持了弱势震荡小幅上扬,截至收盘,沪指涨0.12%,报收3214点;深成指涨0.91%,报收13114点;创业板指涨0.61%,报收2662点。

从板块上来看,下午板块好看多了,红盘板块增加,涨跌比行业和概念上基本都是2:1左右,行业板块上旅游、国防军工、酒店餐饮领涨两市,多元金融、证券、保险领跌,概念板块上智能电视、高送转、啤酒领涨,小程序、期货、次新股领跌。主线围绕军工、环保两个板块,医药医疗、大消费板块有所走强,券商板块补跌,昨日大跌的白酒、半导体等板块反抽后继续走弱。

从个股上来看,涨跌基本持平,涨幅超过3%的个股493家,涨停个股52家明天增多,跌幅大于3%的个股400家,跌停个股29家,涨跌幅榜来看个股杀跌动能趋缓,资金情绪开始有所缓解,高位股仍是下杀补跌态势,整体看,市场赚钱效应较差,短线情绪表现低迷,题材炒作虽有所回暖,但整体仍以修复为主。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成交4865亿元,深市成交6296亿元,两市共计成交11061亿元,成交大幅萎缩,市场情绪低迷,恐慌盘抄底盘经过杀跌后也都是释放的差不多了,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10.4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9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45亿元。

总体来说,量能大幅萎缩,市场情绪冰点,预计下周再小折腾一下就差不多能企稳了,当然如果周末有啥利好政策就另说了,选股思路还是不变化,优质低位成长股,那些高估很贵的股票,就别指望着出奇迹了,本来就是炒预期情绪,包括那些业绩不错的高估公司,一旦业绩增速跟不上情绪增速,就可能被咔咔咔的杀下去。今天不多说了大家周末愉快。


上一篇:7.17日午评:震荡过程注意这一类股的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科技创新中国必胜而且必须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