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可以提前休假了

2020-04-29 21:01

      周三大盘没啥意外继续抵触休整,很明显弱势的一天,本周基本上都是靠权重大金融撑场面,但是权重大金融也是轮动的走势,特别是题材股轮动的更快,热点题材不持续,这还是热点题材,大多数股都是连续调整,当前走势明显的坑人走势,所以千万别往里跳,切记切记切记,随着节日临近,情绪也肯定越来越低迷,都不用空头怎么用力,多头也不会使劲的,上周溪水已经说过本周做好打酱油的准备,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了,不可能有啥机会的,明天账户可以直接继续休假,因为明天不可能有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今天中央出台支持湖北经济恢复政策了,要加快传统基础设施和5G、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这就相当于树立标杆了,毕竟湖北为全国人民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政策多倾斜一些是必然,政策也是给新基建确定标杆,另外要促进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恢复发展。明天湖北股会有表现,但是持续性未知。另外最主要的积极信号就是疫情真的可控了。
      为了各位看官的宝贵时间,溪水就不多啰嗦了(其实凑不出字数了),明天照旧没有文章,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出行注意安全,家中有孩子的因为要开学了,注意出行别出辖区,否则可能会影响孩子入学,被要求隔离14天。


上一篇:4.29收评:节前不可能有机会

下一篇:4.30午评:反弹没结束还是晃点一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