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以前怀疑现在确定资金跑路了

2020-04-20 22:00

      周一大盘继续反弹,四大指数集体高开后略微震荡上扬,全部收出光头阳线,但是今天外资内资集体不太给力了,也就是市场有温度但是没力度,外强中干有点虚,首先就是资金不行,市场看着挺好,但是仔细看看没有一条是主线的,没有一个是领头羊的,所以接下来的走势可能就是极度缩量磨大底的可能性大增。
     来两组数据,上周股票型基金大举加仓,仓位达到了9成以上,百亿私募仓位也达到了9成以上,创出历史新高,历来有88魔咒,但是仓位如此之高,小心一点为好,做多的动能不多了,砸盘的动能倒是很大。另外4月份ETF资金净流出188.78亿元,截止到上周五,264只股票ETF总份额为4499.19亿份,比3月底减少158.08亿份,萎缩比例为3.4%;但由于多数产品净值增长明显,股票ETF反而从同期从6496.86亿元增至6641.02亿元,总规模增长144.16亿元。与三月份股市下跌,资金疯狂抄底的现象相反,4月份随着股指企稳回升,沪指重回2800点,整体呈现出“越涨越卖,大涨大卖”的格局。
     目前整体的走势来说已经到了要选择方向了,溪水观点不变,如果真的要冲上去的话,套牢盘有点多,多头必须出现明显的资金进攻现象,靠现在的化骨绵掌有点不太够看,阴气太重,需要来点九阳神功,不然的话反弹结束杀跌的概率比较大,不过也没有必要盲目害怕,小仓位博弈无妨,真跌下去你不是捡便宜了吗,所以目前小仓位等待明朗就可以了,毕竟寻的是大底,换个角度来看的话未来要有大机会了对不对,这样想是不是舒服不少,不那么紧张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4.20收评:温度有了力度尴尬

下一篇:4.21午评:放量杀跌钱才是最大的保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