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这个板块关注能不能成主线

2020-04-16 22:50

     周四大盘的走势继续有点撒鱼饵迹象,昨天晚上的文章中说过一个现象那就是量的问题,现在的走势是上涨缩量,下跌放量,这不是啥好现象,今天依然出现了这种情况,今天四大指数低开后一路走高,但是量能却没有释放出来,上午板块轮动的超级快,半导体、数字货币、特高压等等轮番动作,但是并未把大盘带起来,所以后面要注意千万千万别追涨,这个小波段反弹虽然反弹条件还在,但是增量配合有点掉链子,虽然空方资金暂时没发力,但是多方也没精神了,所以大多数个股板块来讲可能短期要提防着点。
     虽然盘面不太好看,但是今天题材出现了一个比较不错的板块,那就是数字货币,本来昨天涨停不多,溪水以为也会是轮动一下就完事的题材,结果今天下午却爆了,将近二十只涨停,有群体效应的话持续性一般会好一些,如果明天还能持续的话,这个主线短期可能要确立了,至于是小主线还是大主线溪水还不好确定,得等走出来才知道,毕竟资金的出击力度都得走出来才知道。
     对于当前来讲,整体上来说反弹鱼尾巴尖了,不好吃了,都是刺,没有必要赌博,这个时候只能小玩玩题材,如果题材没主线题材的话也不好玩,所以小玩怡情大玩伤身,有主线题材再看是否有确定性机会,再决定玩多少仓位,短期来说就看看数字货币的持续性如何,如果没有持续性记住不可恋战,后面就小仓位等待反弹条件彻底明朗化,小概率的反弹变反转只能适合小仓位博弈,大概率的反弹结束要用大资金等待,这只是溪水拙见仅供参考。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4.16收评:数字货币大爆发注意持续性

下一篇:4.17午评:反弹量一般防守别赌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