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4.16午评:上涨无量,下跌有量

2020-04-16 11:55

早盘两市集体低开,随后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冲高,之后开始震荡回落,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题材股轮番躁动带动市场情绪,但是持续性都有点差,轮动非常的快不好把握,一些消息刺激的题材股持续性也一般。

从板块上来说,明显跌多涨少,行业板块上电气设备、供气供热、电力领涨两市,建材、农林牧渔、仓储物流领跌,概念板块上来看,特高压、数字货币、基因概念领涨两市,猪肉、可燃冰、建筑节能领跌,板块轮动较快,但是持续性不强,整体偏弱。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跌多涨少,红盘个股约占三分之一,涨幅超过3%的个股206家,涨停5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64家,跌停7家,涨跌幅榜看旗鼓相当。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291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175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3466亿元,缩量非常明显,不是啥好事,外资上午净流入18个亿,也在释放了情绪之后放缓了。

总体来说,上涨无量,下跌有量,这一般是反弹结束的前兆信号,只是目前反弹条件还没摧毁,所以仓位进行防守之后继续耐心等待,反弹结束不结束谁说了都不算,市场先生说了才算,目前没有反弹结束的信号,市场不痛不痒的在震荡,所以小仓位博弈小概率是合理的。别赌博就行。

上一篇:溪水长流:有资金开始偷偷的跑路了

下一篇:4.16收评:数字货币大爆发注意持续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