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震荡开启这样选股更稳妥

2020-02-10 23:19

    今天大家可能有点失落,云概念变成了酒晕子上蹿下跳,在线教育在线办公大多数股都蔫吧了,因为疫情有所好转,医药股也咔咔跌了两天,今天更是大部分医药股把投资者摁在了地板上使劲摩擦,炸板率明显增加,其实这事一点也不意外,本来跳楼的行情被政策硬生生的拉回来,机构游资国家队齐心协力连续三天大阳线,2天小阳线,这个时候是很容易引起国家队休息获利盘了结,震荡调整也是情理之中,最强的创业板都超买了,也有调整需求,所以大家也莫慌,后面震荡的过程也是资金选择的过程。要注意那些机构布局的个股,修复之后依然是机会。
    今天是企业开始复工的日子,但是未必有那么多愿意复工的,而且劳动力密集型企业复工更要谨慎,但是有些企业却逼不得已要复工,因为如果他不复工就要倒闭,这样的企业还不少,A股里也不少,所以昨天我说现金流越好的企业相对这个时候越稳定越安全越抗揍,这个时候揍不死就是胜者,分掉倒下企业的市场蛋糕,资本市场都是逐利的残忍的。既然今天开始复工的话,对于消毒液口罩是有不少的需求,但是之前这类股大多数都表现过了,不太好挖掘了,那么选择上要注意几点,暂时规避掉疫情利空行业,垃圾企业,选择优质标的,疫情直接利好或者间接利好的企业,找现金流稳定的企业(这个标准稳健投资者长期适用),近期有机构游资进驻的更佳。再稍远一点的话就是政策利好以及疫情大幅缓解后的大批复工后的机会,这个后面再聊,特别是创业板为代表的高科技行情还需要多一丝关注,找近期有资金关照的低位个股错杀个股更要多一分关注。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溪水长流:热点散乱无章安心等待明朗

下一篇:2020.2.11午评:注意这个方向挖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