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别让股市变成故事会

2017-11-06 21:19

       周一大盘分化还是比较明显,家电等消费白马股走势比较强劲,金融权重走势比较低迷,7家跌停板,而且今天表现不错的白马股不少都调整了几天之后集体的反弹,他们之中不少又创出新高,像美的海尔茅台都创出新高,人们的防线在不停的被摧毁,你不买你担心我就还涨,总有人最后会忍不住,当然之前也分析过只要大盘还震荡,这些东西就还会保持,但是溪水依然不建议他们,毕竟股市不只有他们,也不可能仅仅只是依靠他们,所以溪水个人认为那些没有炒作的地位中小盘绩优股才有可能是未来的主线,毕竟刨除周期因素,很多成长股都会出现补涨才正确,但是他们现在都趴窝,如果都认为这样的股市是合理的,那溪水也就没啥话说了,机构不是慈善家,不可能一直推着茅台为首的消费白马股上涨,那么自然机构就要出来止盈,从数据来看无论是GJD还是外资都在减持茅台等,那么未来随时要小心他们突然反杀,我认为什么时候机构调仓结束什么时候他们就是结束的时候,无论是一个阶段的结束还是如何,毕竟如果真走美国那种牛市的话,不少消费白马未来可能还会更高,但是也不可能这样的涨,需要合理的消化才行,消化时间也不会太短了,否则就不是涨是疯了,上头引导不是代表可以畸形炒作,现在他们是标杆把投资者的思维扭转,扭转之后那些低位的绩优股机构也布局完事了,至于将来谁来带动推动,就不是咱们考虑的事情了。现在四大指数里依然是创业板最低,还没有出现突破的走势,那么创业板会突破吗?基本可以说是肯定的,只是时间是什么时候?溪水觉得现在创业板的利空没啥了,上面悬着的也就是乐视了,都在考虑乐视复牌创业板会受影响,我个人反倒觉得乐视可能就是最后的心理利空,如果一只股票能影响一个板块和很大一部分人,贾跃亭也足以在A股造假界自豪了,溪水反倒觉得这个事情是一个导线,也是创业板的一个契机,利空出尽则容易否极泰来,因为技术上创业板已经不差啥了,唯一差的就是量能了,而量很明显在刻意压制,理由也很简单,就是机构在吸筹,消息上说基金对于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布局减少了,很多时候这些话都是反话,有多少基金这个时候会去买茅台之流,我当他们在讲笑话,机会往往在大家都恐慌和犹豫的时候诞生。风险往往都在大家冲动的时候埋伏下来了,如果茅台那几只大白马能支撑起整个股市的话,那股市就成了故事会了。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退市机制完善成长股机会更凸显

下一篇:A股改革过程一点要站对队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创业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