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民生易贷联手银行机构布局出国金融新场景

2016-11-26 00:47

    ■本报记者 刘琪

    近日,民生电商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民生易贷联合全国性商业银行,深耕细分场景,推进普惠金融,布局出国金融领域,通过产品结构、流程设计,将银行账户管理手段运用到生活金融场景,打造了传统出国金融服务与互联网金融融合共生的模式。

    “出国金融是民生易贷面向个人端融资客户,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产品,立足于提升出境群体的资金效率和服务体验。同时,也是民生易贷长期以来所坚持的银行级风控的形象阐释。”民生易贷CEO陶静远说。

    据悉,民生易贷的出国金融产品主要面向出境群体客户,为其提供出境需求系列解决方案,在安全、方便、快捷的基础上更好地满足出境所需的多种服务,提升个人资金使用效率,从而助推出境体验度的整体提升。

    结合出境客户发布的融资需求及目的,民生易贷发挥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资金撮合服务优势,与合作的商业银行一起为客户解决一系列紧急需求,例如开立存款证明,提供电子账户开立、管理、资金划转等服务。

    同时,对于融资人来说,具体的融资金额及期限可以根据需求灵活设定,所有流程全部在线完成,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使普惠金融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更好的体现和诠释。

    对于投资人来说,资金安全最为重要。从出国金融产品的流程来看,将银行账户管理手段运用到生活金融场景中,再次形象地阐释了民生易贷银行级风控的内涵。自成立以来,民生易贷就依托金融基因、专业团队、规范流程、大数据模型等优势,打造银行级风控,按照银行筛选融资方的标准选择借款客户。

    “在线存款证明是民生易贷深耕出国场景,打造的出国金融系列产品之一,通过产品流程等筛选细分行业的优质资产,推进普惠金融。”陶静远说,在这个过程中,民生易贷以科技驱动为核心,以新技术、大数据来创新产品、提高效率、提升体验。

    目前,民生易贷围绕着公众的住房消费、出行消费、商品消费等需求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在原有的产业链金融的基础上,规划和推进了出国金融、车金融、住房消费等普惠金融产品,立足信息中介的角色,以较低的资金成本为有金融需求的群体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个人等。

    “普惠金融强调以更低的成本,满足更多人最基本、最迫切的金融需求。民生易贷一直以优质资产的市场定价作为产品的价格标准,提供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处于合理水平区间,但高于银行理财产品,积累和吸引了大量低资金成本的投资客户,这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更普惠。”陶静远说。

上一篇:在线旅游企业扎堆“玩”互金 流量做筹码难言有胜算

下一篇:e袋洗完成B+轮融资 进一步深耕家庭洗护垂直平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