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西部证券定增发行价7.75元/股 募资约75亿元

2021-01-17 18:53

    本报记者 周尚伃

    1月17日,西部证券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公告显示,本次新增股份发行数量为9.68亿股,发行价格为7.75元/股。

    同时,西部证券表示,预计新增股份上市时间为2021年1月19日(即上市首日),新增股份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7,499,999,996.25元,本次发行费用包括保荐承销费、律师会计师费用、证券登记费、资料制作费用各项发行费用,合计36,525,258.67元(不含税),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74.63亿元,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获配对象和获配股票的具体情况如下:

(编辑 李波)

上一篇:华西证券:调整之后的A股将继续上演“循环牛” 对A股后市不悲观

下一篇:安信证券:龙头效应仍是长期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