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林证券第三季度净利1.23亿元同比增71% 拟20亿元增资华林创新

2019-10-27 21:16

    本报记者 周尚伃

    10月27日晚间,华林证券披露三季报。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1亿元,同比下降4.72%;实现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大增71.25%。至此,华林证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74亿元,同比下降7.46%;实现净利润3.06亿元,同比增长18.9亿元。

    同时,华林证券还发布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华林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华林证券称,2019年4月23日,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华林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拟以自有资金向华林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创新”)增加注册资本12.4亿元,目前尚未实际出资。2019年10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华林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合计向华林创新增加注册资本20亿元(含此前审议通过的拟增资金额12.4亿元),增资完成后华林创新注册资本增至20.6亿元。

    对于向华林创新增资的目的,华林证券表示,公司本次向华林创新增资,主要是基于其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充其资本规模。华林创新作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合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投资业务,本次向华林创新增资总体风险可控。本次增资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华林创新的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综合实力。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又撤1家!年内已有13家上市券商撤销39家分支机构

下一篇:上周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破4” 宝宝理财收益率均未达3%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