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东北证券与腾讯企点将在社交金融领域展开合作

2016-12-15 16:28

    12月15日腾讯企点SEE生态大会在上海召开,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出席主持会议。东北证券成为证券行业合作伙伴,总裁何俊岩出席会议并参与东北证券&腾讯企点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东北证券与腾讯企点将联合第三方技术供应商将重点放在社交金融与大数据两个领域,并以此展开长期、深入、全面的合作。

    在关于《社交生态如何服务于企业的探讨》专题讨论进行时,东北证券总裁何俊岩表示,证券行业在社交金融进程中,有三个瓶颈很难突破,一是由于证券圈子的比较封闭,客户基数很小;二是社交场景少;三则是大数据的积累不足。

    针对以上三个问题,何俊岩补充道:“与腾讯企点的合作会为我们带来无所不在的入口,整体提升获客效率;其次也为我们提供了无所不在的服务场景,给予客户实时的、零等待的在线服务;第三个则是提供一个联接的工具。金融行业具有高风险特性,通过联接,我们希望客户可实现学习和自身的成长,并因此提升自身的投资能力。”

    据悉,本次会议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作为互联网巨头,腾讯企点的动作旨在通过腾讯强大的社交能力和资源布局企业客户服务管理业务,单就证券行业而言,凭借新型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与腾讯企点强大的社交资源,有望重新定义证券行业客户服务关系。通过与腾讯企点的合作,东北证券与腾讯企点将在“打造证券新型社交生态圈”做出创新突破。

上一篇:12月份以来券商金股平均跌幅3.03% 东吴证券推荐金利科技逆市涨24.83%

下一篇:上市券商获批新设营业部559家 比去年全年增长146%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