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360与中国电信签约 打造安全智慧城市助力“新基建”

2020-08-12 11:31

    本报记者 李冰

    8月11日消息,360公司宣布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是以聚焦打造安全智慧城市为新目标,重点突破城市治理、应急管理、智慧社区等方面,建立真正的万物智联,共筑城市安全的新时代。

    据悉,双方也将共同打造城市安全,发展产业生态圈,以建造中国安全智慧城市为目标,完善产业链生态合作,在智慧城市与城市安全领域共谋发展。

    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勇表示,电信与360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电信与360城市安全大脑的结合,使各自生态圈的合作伙伴相互交叉、融合,形成更大合力。在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领域合作等方面,融合中国电信云网能力及360城市安全的软件平台能力,在重点区域形成统一完善的销售及解决方案,助力国家“新基建”。

    360城市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林山表示,与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在深化关键基础设施、关键数据资源的保护方面,将继续发挥核心优势、输出安全能力,携手生态伙伴推动数字安全产业的高速发展。

    据宋林山介绍,目前360已经积累了和谷歌相媲美的EB级海量数据,培养1万多专业安全人才,3800多名国际级安全专家,其中全球前10名的黑客,有8位在360;此外,通过十多年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丰富实战经验,也沉淀出从家庭安全大脑、到城市级本地安全大脑和国家级的云端安全大脑等全球领先的三位一体安全产品体系和防护能力,更好地保障了数字化时代的城市网络空间安全。

    公开资料显示,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于2019年8月,首次系统性地全面阐述了360安全大脑战略。360城市安全大脑依托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全球一流的安全专家团队,在智慧城市万物智联的复杂场景应用中,将数字城市安全与网络安全相融合,构建面向未来的、安全型智慧城市建设体系,一体提升安全防护能力与开放应用水平。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光大银行旗下消金机构获准开业 消金牌照批复步入“新常态”

下一篇:腾讯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 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收入近300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