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金融壹账通二季度营收7.74亿元 同比增长48.4%

2020-08-05 12:36

    本报记者 李冰

    8月5日,金融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融壹账通”)发布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金融壹账通二季度营收7.74亿元,同比增长48.4%;净亏损3.31亿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4亿元,同比亏损小幅收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的疫情不但没有给金融科技公司带来过多的冲击,反而促进了市场“非接触”金融需求的火爆,这也进一步成了一些金融科技公司的盈利机会。

    根据金融壹账通的数据显示,二季度运营类产品收入同比增长170.7%,收入占比从20%上升至37%。得益于该模块的推动,二季度基于交易量和运营的收入同比增长41%,达人民币5.58亿元。AI客服、智能救援等服务都成为运营类收入的重要产品。

    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CEO叶望春表示:“尽管我们仍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我们取得了迅速发展。公司已经建立起了庞大的客户群,且产品种类丰富,其基于交易的收入模型也获得了市场认可。

(编辑 张伟)

上一篇:香港地区虚拟银行开业“抢跑”存款价格战起硝烟

下一篇:马上消费金融获批发行不超20亿元金融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