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开启以金融科技重塑品牌 易通贷尝试资产多元化

2017-09-27 16:51

    阿里“天猫”、京东“金属狗”,苏宁易购“小狮子”,现在互联网动物园里又添了一只“猫小易”。9月26日,易通贷发布新品牌语和吉祥物,借此表达平台致力于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和财富水平的品牌精神,并将品牌赋予人格化,紧跟互联网时代潮流。

    根据资料显示,易通贷成立于2011年3月,到如今已经走过六年半的历程。经过成立初期的模式探索和技术准备,中期的经验积累,易通贷到如今也同行业一起走向成熟,开启品牌重塑和规模发展的进程。

    去年以来,金融科技行业一直以严监管和洗牌整合为主旋律,在此过程中,合规平台也在不断升级业务形态和服务模式。易通贷CTO张若飞和CRO秦天在发言中均透露出,易通贷正在进行资产多元化尝试,目前在技术、风控体系升级方面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准备工作,并逐渐加强金融科技与平台业务的深度结合。而此次品牌重塑,传递出易通贷品牌更加人性化,贴近用户,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发展理念。

    易通贷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用户越来越看重品牌的情感体验,尤其是在产品功能体验相近的情况下。新品牌语和“猫小易”的发布是一种积极的尝试,未来易通贷会探索更加多元化、趣味性与互动性强的信息传递方式,给互联网金融用户带来更多温馨、贴心的使用体验。

上一篇:五大行进军校园贷 联姻互金导入场景成趋势

下一篇:港版支付宝牵手长江和记 场景流量再筑支付地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