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速递易资产重组:中邮牵头 拟引菜鸟等参股

2017-06-08 20:30

    停牌两个多月后,智能快递柜公司速递易宣布了最新合作进展。6月8日下午,速递易的母公司成都三泰控股发布公告,继中国邮政和复星之后,新增与菜鸟签订初步合作意向书。

    三泰控股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签订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书,并于2017年6月7日增加新的交易对方。目前本次交易对方为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亚东北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和浙江驿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据接近交易人士透露,此次合作是由中国邮政牵头,复星参与其中,随后菜鸟被邀请参与跟投。

    速递易是目前国内最大快递柜公司之一,其在79个城市拥有有5.6万组快递柜。

    速递易引入资本传闻已久,这次有望尘埃落定。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这样的投资结构可能是最为合理的。其中,中国邮政是国内最大、网络覆盖最广,历史最为悠久的邮政综合服务集团;复星先后投资了韵达等相关物流公司。

    接近菜鸟的人士表示,菜鸟一直以来和各家快递柜企业都有合作,这次参股速递易后,不会影响和其他快递柜公司的合作,“快递柜市场远未饱和,还需要更多参与方。”

上一篇:48家支付机构三年被罚1亿元 乱象频发“跑路”风险犹存

下一篇:仟人金服签署资金存管协议造假 背后“推手”涉嫌误导投资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