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天安人寿首季原保费近300亿元 同比增长90%

2019-04-26 11:04

    本报记者 苏向杲

    2019年4月26日,天安人寿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商务区L地块项目奠基仪式在京隆重举行。该项目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地区,总用地面积19651.08㎡。项目业态为办公和商业,规划总建筑面积14168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7923㎡,地下建筑面积53760㎡。项目计划于2019年4月底开工建设,2022年5月入驻。

    据悉,项目建设地下4层,地上17层,建筑高度80m。地下2-4层为停车库,共计880个车位,地下1-地上5层为商业,两栋办公塔楼(建筑面分别为24439㎡和28067㎡),将按照5A级办公、绿色建筑3星、LEED金级认证标准设计和建造。

viewfile (1).jpg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陈玉龙表示,此项目将是高端办公园区与都市商业融合的全新尝试,这一空间将不仅仅是购物与商务区,也将成为一个体验性的场所。

    《证券日报》记者当天还获悉,2019年首季,天安人寿原保险保费292.48亿元,同比增长90%;全系统新单价值类保费88.88亿元,同比增长115%,且偿付能力满足监管要求。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天安人寿银保价值业务再创新高,实现长期期交保费66.7亿元,同比增长216%;营销标保16亿元,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中介标保5.8亿元,位居市场前列。自2015年进入盈利周期以来,天安人寿已连续盈利四年。

上一篇:北京人保财险推出“保险+法律”影视风险管理新模式

下一篇:泰康医养社区完成第12城落地 全国可提供逾1.5万户养老单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