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覆盖全产业链上下游 IEEVChina2017在京开幕

2017-10-27 12:30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近日,亚洲第一大新能源车展——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中国国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及关键零部件技术交流展览会、中国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技术应用展览会(IEEVChina2017,简称“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该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汽车知识杂志社、寰球汽车集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协办,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今年展会也得到了北京市的大力支持,新增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地方支持单位。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节能环保汽车专业展。

    本届展览会规模35000平方米,展商、车型和产品数量持续增加,主要围绕节能汽车、环保汽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整车、电池、电机、电控和充电设施等领域,通过“整车展区”、“关键零部件展区”、“充电桩和BMS技术服务展区”、“推广应用城市展区”、“创新工程展区”、“智能网联汽车展示专区”、“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成果展区”、“媒体和综合展区”、“试乘试驾体验区”九大展区,全面展示节能汽车、环保汽车、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新成果。参展车型涵盖主流节能与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以及燃料电池车和智能网联车型。整个展会期间共有20余场高峰论坛、高层研讨和专业会议,以及数十场新闻发布会、厂商洽谈合作及购车节、试乘试驾等市民互动体验活动。

上一篇:11月起线下买保险需录像 300万个客户已体验慧择“双录”

下一篇:中国太保前三季度保费达2336亿元 寿险代理人渠道新保收入大增38.8%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