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北京保监局上半年现场检查34家次保险机构

2017-08-31 01:38

    本报讯 上半年,北京保监局共对34家次保险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处罚保险机构8家次,罚款129万元;处罚责任人10人次,罚款25万元;向3家次机构发出监管函,监管谈话46次。在治理车险不正当竞争方面,针对车险市场恶性竞争、虚列费用等违规乱象,持续开展数据监测,强化市场行为监管,上半年共约谈2家重点公司进行窗口指导,对1家公司启动现场检查程序。

    在打击销售误导乱象方面,在市场前端大力惩治销售误导行为的同时,注重从根源上治理销售误导。通过分析确定银保、个人代理和电话销售3个重点渠道的“误导易发业务环节”和“关键管控环节”,有针对性地出台监管措施;加强自律,持续推进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销售资质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北京地区寿险销售行为关键指标改善计划。

上一篇:A股四大上市险企日赚3.6亿元

下一篇:健康险上半年增速大降78.5个百分点 5家健康险公司保费减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