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友邦一季新业务价值增长55% 张晓宇将任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

2017-04-28 20:09

    本报记者 苏向杲

    昨日,友邦保险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按固定汇率计算的第一季新业务价值增长55%至8.84亿美元;年化新保费上升62%至17.79亿美元;新业务价值利润率为49.2%;总加权保费收入上升24%,至62.47亿美元。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杜嘉祺(MarkTucker)表示:“友邦保险新业务价值增长上升55%至8.84亿美元是公司自2010年首次公开招股以来最高的季度新业务价值。友邦保险的团队专注于建立高质素、长期可持续的业务。今天公布的各项主要数字,反映我们强劲的营运表现,以及一直以来贯彻执行我们的增长策略。”

    “亚洲在经济、社会和人口方面出现强大的结构性变迁,为友邦保险提供无可比拟的机遇。友邦保险在区内悠久历史中所建立的重大竞争优势,对准这些长期结构性的趋势,使集团尽占先机,透过保险产品协助客户满足其对财务保障、长期储蓄及私营医疗保障的庞大需要。” 杜嘉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友邦中国昨日同时宣布委任张晓宇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将接替荣升为友邦保险集团区域首席执行官的蔡强担任此职务。蔡强将负责友邦保险于中国大陆、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台湾及缅甸的业务。张晓宇将直接向蔡强汇报,蔡强将向友邦保险集团候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NgKengHooi(黄经辉)汇报工作。两项任命都将于2017年6月1日起生效。

    蔡强表示:“张晓宇具有北美精算师资格,于17年前以毕业生身份加入友邦保险。身为首席执行官,他将充分动员我们业务的各个层面,继续让友邦中国及全体同仁保持在快速成长的轨道上。”

上一篇:华夏人寿2016年净利近16亿元 连续三年实现盈利

下一篇:保监会部署八项整治:坚决遏制违规投资、激进投资行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