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人寿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12-28 17:12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中国人寿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辩证把握经济形势,坚定战略自信,善于发现机遇、创造机遇、把握和用好机遇,聚精会神做好自己的事情,巩固好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更好地掌握发展主动权。

    会议提出,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稳”和“进”,“立”和“破”的辩证关系,深刻认识稳是大局和基础,进是方向和动力。要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长期主义的发展理念,完善资产配置体系,稳定并改善投资收益,真正把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高质量发展落实到位。要抓好明年一季度销售工作组织,千方百计稳定公司业务发展大盘。

    同时,会议要求,要全力服务国家大局,着力做好“五篇大文章”。要立足主责主业,牢牢把握服务国家大局这个战略方向,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切实发挥保险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

    此外,会议要求,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稳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国人寿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完善公司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能力。

(编辑 李波)

上一篇:保险公司经营评价结果公布 太平人寿连续8年获评A类

下一篇:德华安顾与水滴保联合上线“易生守护”重疾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