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泰人寿推出华泰智盈系列产品

2020-12-07 21:05

    本报讯 为满足人们对资产配置的新需求,华泰人寿近日推出“华泰智盈”系列产品,其中,《华泰智盈(金瑞版)年金保险》与《金钥匙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华泰智盈保险产品计划”,《华泰智盈(金瑞版)年金保险》与《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华泰智盈保险产品计划(至尊版)”。华泰人寿总经理助理、总精算师刘易表示,这两个保险产品计划均具有投保年龄范围广、保险期间长短结合、兼顾安全性收益性和灵活性等特点,充分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提供可靠的财富保障。

    “在家庭财富需要更稳健和更长远的规划下,华泰智盈系列产品充分契合了当前人们对保险的需求。”刘易表示。据介绍,依托与集团内各子公司协同一体的投研体系,华泰人寿结合寿险经营的特点,围绕资产配置,建立了基于监管合规、风险管理、账户特性、资产负债管理四个方面的投资管理模式。此外,华泰人寿与华泰资产管理公司、华泰保兴基金公司等集团内优秀伙伴协同、互动,发挥整体优势,合力达成资产管理目标。

    目前,市场上年金险的投保年龄大多为0~60岁,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截至2019年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已约2.54亿人,占总人口数的18.1%,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约1.76亿人,占总人口的比重为12.6%。相关研究预测,到2050年,65岁以上人口数量将达到4.83亿人。我国正加速步入老龄化社会,人们的养老压力日益增大。

    对这部分老年人来说,如何使其积累一辈子的财富得到安全的保值增值,成为他们需求的痛点。以稳健为特点的年金险是他们进行资产保值增值的较好选择之一,但投保年龄的限制又使其投保需求得不到满足。

    为此,华泰人寿对市场调研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在“华泰智盈”系列产品中首次将公司的普通型年金险投保范围扩大至70岁,更充分满足60~70岁人群的需求。(记者/冷翠华)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保险业协会与武汉市政府发布“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武汉共识”

下一篇:杨铮出任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